close
過了這麼多年我還是覺得你很重要
或許是我覺得虧欠你什麼
我之前一直在想你現在過得怎樣
可能我都沒有另一半所以常常想到你
我不是期待什麼我也不想要有什麼事情發生
只是很簡單的找尋記憶中的你
好像沒有留下很多
只有斷斷續續的片段
有好多問題&話想說
曾經看到一個很像你身影
那再次翻攪了我的心
讓我心情DOWN到谷底
為了一個不確定的身影傻傻的被影響
還真是個大呆子

高中生活的感情世界是空白的我
只能一直活在自己的幻想世界裡
其實我不曾改變過
我依舊是原來單純的那個我
對於這種事我還是一竅不通
週遭的朋友都漸漸成熟
只有我懵懵懂懂站在角落
可我想當旋律開始演奏
我會邁開大步向前走
隨著微風學著飛向另一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