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會這樣
我從來沒有想過有這麼一天
會離自己的夢想這麼遠
以前  我太自以為是  以為自己往著夢想前進
現在我是離夢想越來越遠
有些人是真的走上夢想的道路
長得越大  我越發現自己好像沒有能力
從前的我會因為找不到目標  不知道活著的意義
而煩惱  鑽牛角尖的想找出口  甚至尋死
長得大一點  見識多一點
經歷過很多事情後  變成好像都無所謂
是我長大了懂得要服輸還是我已經屈服  不是很明白
不過我想很多事情都不可能順心
或許很多事情都只是憧憬中的憧憬
我不可能掌握住所有的決定主宰
可是我應該可以擁有野心?
我可以對自己有一點野心和希望不是嗎?
有些人走上我的夢想我的未來
我或許也走上別人的夢想和未來
為什麼?這就叫做命運的主宰?
我不想就這樣浪費掉我的青春
再努力一次為自己的夢想努力一次就好
我希望我有這種機會
是我沒有這種能力嗎?我不願意認輸
我們可能都不知道未來的我們會是怎樣
不能做任何的揣測這讓我很不知所措
是我太多顧慮不能專一導致?
不能像某些人可以不顧一切的追尋夢想
儘管追尋夢想的路很辛苦
是我不夠決心!對自己不夠了解!
不懂自己的能力在哪?夢想太多沒有明確
往往太高估自己落得如此下場
理想和夢想是一線之隔
我可以突破這條界線嗎?
找回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