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趴耶~~整個就有爆點
原本都沒有人要去
我整個有點失落
好在最後的宣傳成功
變得很多人去了
整個很HIGH的去
還小三八的畫起妝來+綁上可愛愛心的頭髮
哈哈哈....有三八到ㄇ?
配上我們超女工的制服
整個有混搭風= =→其實還不錯看
希望有人也這麼覺得
(還是覺得配白襪整個好看ONLY我們ㄅ!!)

那個舞會場地整個有給他簡陋到
雖然很大但以我以前是班聯會的秘書眼裡看來
讓我有點失望到而且人還真少
是場地太大嗎??呃....
DJ吵氣氛的功力也有點鳥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一個人很自HIGH
雖然沒有人陪我跳
可是我跳得很開心
呵呵呵...一群男性有讓我們害怕到
說什麼一起跳結果把我們圍起來
!!嚇!!
但是那裡的氣氛我整個很愛
一直不自覺的隨著音樂跳動→管他跳得好不好
不過有很多很會跳舞的人來
也有很放得開的人→讓我見識到火辣
(要是你們在我身邊我們一定可以跳的很HIGH)

那些到處找學辦的王八蛋
真的很令我惱怒= =
看什麼看!把你眼珠挖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