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4 我人生中沒有真真正正的練習合唱
以前的合唱比賽只不就是隨便我們唱唱罷了
這次我玩真的,應英四個班級卻沒什麼人想參加
我班上的阿君小姐是負責一丁的人
看她催促著,我也很想參加但是....
YOU KNOW 那時的我沒有可以陪伴的FriEnD
直到這天我聽說橘子(ONLY THIS ONE TIME)要去合唱我就想跟去
沒想到因為如此我有了機會>>>>>跳槽
真正的認識阿雯˙小小˙阿如˙橘子
這天也是我第一次去了阿如外宿的家with小小隻的游ㄗㄗ
THEN 我們去吃了那邊的三媽→真的不是我在講
平平都是三媽怎麼差這麼多
阿如和阿雯的大腸臭臭鍋竟然沒有大腸料也超少
好在我和小小點的是泡菜鍋= =
很開心的我和她們爬上這小山坡到那屬於我們的p棟→在最高頂= =
這也是我第一次用我的腳爬上這山坡(之前都是做車上去的)
外面下著雨吹著媲美颱風的落山風我們撐著我們的小傘
阿雯被風吹著滑來滑去→根本就是大陸仔那些誇張的災難記者嘛!
哈哈哈哈...真的快要笑死ㄌ啦!!我們都笑翻ㄌ啦!!
就此我和她們每天都要去練合唱了,這是一個契機

12/6是合唱的初賽我們都要加油,肚子超餓的
因為我們沒有吃中午(忙劇)晚餐也沒吃
吃了會鎖喉(可是我們偷偷吃了不少,哈哈哈...)
最後終於擠進前9名,得到前往決賽的門票了。
商設的唱得真的超級好聽的,根本就是專業合唱團嘛!

12/8
和悔姨約好要去逛街,我們都想要買鞋子
小小也跟著去了小西但是我們各自找自己的朋友
我和悔姨逛得很開心~~到處晃呀晃的
最後也買到我們兩人都很滿意的鞋子→Kebs
可是我不能逛很久,因為又要回桃園去練合唱
被小小打了很多通電話催促我
嘻嘻....逛得沒有很盡興
下次在約出來呀!!同是星期五下午很閒的悔姨

12/9決賽
一早就到學校化妝+造型+練習
我們這次真的卯足勁要拼了
感謝學姊畫的妝,學長姊用的造型
(其中有個很帥的學長 嘻...)
我們的伴奏李威龍先生得到最佳伴奏
大家都HIGH了幫他歡呼
但是最後很難過因為我們沒有得名
更難過的是我們差點得到最佳總錦標獎的
因為我們和得最佳的系同分但是我們不受評審青睞
嗚.....看學姊哭我們都哭了

台北校區的有三隊來參賽
我想說應該可以遇到認識的
結果真的被我遇到ㄌ啦~開心
SLEEPING˙小朋友˙昆雄
超感動的~~遇到同母校的
哈哈哈哈.....聊天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