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大學以來的第一次大考→期中考
謝謝前幾天Cherry W學姊給的high pass candy
還有貝蒂學姊給的all pass餐→"M"
我會加油的!!雖然我很混都沒有在看書

11/21很大牌的在考場中看起報紙with阿汸
誰叫它考這麼簡單= =only國文,呵呵呵...
因只有考一節我和小小都覺得如果我們考完就回家
整個很像笨蛋為了一節考試大費周章的來到桃園
SO我們留下來看書,人還真不少
終於發現學校人也真多阿!= =考試才出現的人潮
哈哈哈哈.....我們在二餐看書>>>監介到
我跳槽的衝動是越來越明顯ㄌ
二餐實在是太嚇人ㄌ~~那個叫人的VOICE
看不下去ㄌ!!我們就去看文學的幽靈獵犬的片子
IN 高級的小劇院,因為我和小小之前就去看過啦!!
所以我們兩去那裡SLEEP,哈哈哈....睡到都躺下ㄌ

11/23沒想到邊煩惱考試還要煩惱報告
這就是我這傢伙愛脫的結果→趕死ㄌ
我火都上來了啦 = =
-----------------報告報告報告報告
regret沒聽小小忠告ㄒㄒ
非常*N TKS 鳥人幫我交報告
直衝P棟跟時間賽跑在最後時分跑爛了"千脫"
超級感謝啦!!

11/24我的夢
夢到和懿庭逛美華泰and talk about....哈哈哈
超爽˙驚>>>>because成真啦!!
呵呵呵....不是逛美華泰的事成真
考完試了很無聊SO喝酒IN如家
喝酒就喝酒游ㄗㄗ臉都紅了
還拍了照片嘻嘻....開心
THEN去了板橋夜市本來要去士林的
因為喝酒喝太晚= =
到了板橋都是我在帶路的
聽說游ㄗㄗ=小小是板橋人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板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