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小小要去景美血拼˙而VIVIAN和汸要去小西
還有要回基隆的番茄我們一行人搭校車去台北車站
小小睡在我腳上→溫暖了我的大腿,哈哈哈...
和汸聊到睡意都來了,因為坐在最後面怕小小摔出去
所以汸抓著小,我抓著汸,呵呵....
到了火車站,說要去吃飯
可是我很久沒到那裡了說~~
就晃到變成很大的大眾唱片行買了五月天新專
還去了光南買我上課必要的藍色蠟筆
最後才到了八方雲集吃飯
在地下室的我們聊天聊到忘我,超大聲的
反正也沒有別人,哈哈哈....
PS:還是新莊高中對面的八方雲集好吃


吃完飯後我們各奔東西拉!
和小小要去搭捷運的路上一直被店家吸引
哈哈哈哈...前往捷運的路還真遠
最後終於到了景美我們的目標>>>漢神百貨
為了結束營業而大拍賣(好好奇以前漢神百貨的繁榮)
雖然打折可是有的還是很貴
很想買那件很暖很暖的小鹿外套→1980
錢是有~~可是不知道值不值得
看中很多但我最後只買了一件TOMMY的襯衫
猶豫了超久說!然後我們就去看80元的二輪片
= =我們是要來看"盛夏光年"的
可是要先把"鬼迷藏"看完
看過咒怨1.2的我覺得超無聊的拉!!
有些畫面真的很好笑
哈哈哈哈...可是都沒有人配合
"盛夏光年"真的很好看
搞得這麼複雜看你結果怎麼拍
結果讓我傻眼了~~~就這樣結束了
= =也太短了吧!!不過內容還不錯
在劇中有些哭的場面我們反而都大笑
哈哈哈哈....男生實在是哭得有點OVER


最後看完要回家在捷運裡面時
小小發現我的雨傘不見了
很白痴的我把它留在漢神百貨了
哈哈哈....過了好幾個小時才發現
又出捷運花了老娘的16元回漢神拿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