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九號這個日我會永遠記得的
轉學考放榜的大日子,讓我吃下敗戰的日子
努力了一整個月,或許沒有很長,但是我很認真
超級厚的兩大本電影百年發展史

做了整理寫了筆記,沒錯這樣做是對的
考了83分算是不錯的成績
而且這個專業科目佔了60%

還以為自己應該會上榜
我很難過,難道我真的沒有追求夢想的機會嗎?
是到底哪裡做了什麼孽了我
為什麼都不給我個機會
我真的不想就這麼下去
很怕有天我會成為沒有用的廢人
英文真的不是我的興趣
我知道英文很重要
但是我不是要當老師的也不是要當什麼翻譯的
卻浪費大學的日子學不到什麼專業一技之長

說到英文你們知道嗎?很諷刺
我會失敗就是因為英文考太爛
那根本就是指考型的題目
都怪自己不上進英文都退步了
還讀什麼應用英文系真的很可笑
不懂像我這樣的人也可以讀應英系
嘆.....

七月二十二考完之後不時家人就會問放榜了嗎?
到了放榜的那天我還沒收到回信
但是網路已經同步po上去了
我...還是去看了
看不到自己的名字真的很失落
簡直是失魂了
家人又在問了一次
我卻說我不知道結果要等收到通知才知道
明明知道不可能還非要看到「不錄取」才肯相信
真的很難過卻假裝沒事的告訴家人
然後回房間無聲的哭泣
很傷........打電話跟我姐哭訴
我是否沒有機會了?
常常覺得自己的開朗到底是對還是錯
永遠給自己一個藉口
說這是上天要給我的考驗
然後讓自己回到撫慰的心情
這樣根本就不會記住失敗的痛苦
我很怕很怕未來並不會像我所想的計畫而走
從國中開始看別人讀高職朝夢想前進
我就開始後悔讀了高中
考大學是我朝夢想前進的唯一道路卻被我搞砸
沒有步上康莊大道反而迷路在其中
又開始後悔然後找出口找退路
嗚.....覺得自己真的很沒用
可笑的我還有多少日子可以讓我浪費

傷痛可以復原
悲傷不可以再次傷害我
我要如何走下去
>>>>>>>>堅持
只能說  
        
加油再加油
努力再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