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

坐車來到我們下榻民宿的站
很無言= =黑鴉鴉的一片
難道要走過去才是我們的民宿嗎?
真的假的亂恐怖的啦~~
大家就慢慢的走過去
那是一座小橋沒有燈
橋下的水聲聽得出是很湍急的
只能靠手機發出的光前進的我們越走越快
一開始我和百合還走在中間
因為害怕越靠越近都要肩並肩了
後面的蚊子還碎碎念
不知何時我和百合落後在最後
再加上某人亂尖叫嚇得我們全體跑了起來
哈哈哈.....真的很好笑
我們還一直想說這民宿是怎樣
終於找到入口進去了
鄉下人都不怕黑的唷!
真是的,開個燈嘛!

check in 之後大肆的在房間丟行李
決定要去泡澡可是一個問題就是
有人沒有泳帽最後跟老闆借了
但天大麻煩就是蚊子本人
哈哈哈....他什麼也沒帶
明明亣家行前就說好要帶泳具的= =
因為他我們討論了很久
最後他只穿他的內褲裝泳褲下去
我還說出一個很壞的玩笑話

我說:「那個你要先把小蚊子洗乾淨才可以下去唷!」
蚊子說:「阿為什麼貓吉就不用,史上最賤金魚本人。」

哈哈哈....誰知道他真的做了
我們都換好時

蚊子說:「他好濕好冷」

我就沒多想問他:「為什麼?」

他就說:「還不都妳說要洗乾淨,我受傷了」

我說:「唉唷!我開玩笑的啦!你真的洗了囉!」

哈哈哈....我都要笑死了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說出這麼狠的話

大家一起去泡spa真的很妙
邊玩殺手邊泡,泡了很久
到最後只剩下我們這些住客了
然後我們來個懲罰要去跳冷水池
我因為夏天都洗冷水的所以我不怕
整個就想陷害那些很怕的人
哈哈哈...貓吉很遜耶~~要願賭服輸唷!
最後終於被我們盧到下去一下下
照順序回房間洗澡我是排第四的
回去洗澡後開電視看<三更之水餃>+吃宵夜+看新聞
還說南投土石流耶~~好險我們沒有遇到
第二批的很早就回來趕我們第一批的
哈哈哈...有洗的沒洗的都待在房間啦!
排序最後的蚊子等超久的等到發瘋了
玩起被子服裝秀,A女也加入行列
超好笑的蚊子超噁爛的啦~~
還擺些什麼好笑的pose
而且他還沒洗澡上半身用被子包住露出他的香肩
整個超好笑!哈哈哈....

最後我們都洗完澡後
其他人也開始發瘋了
除了電視兒童貓吉被電影吸住
其他人玩起人體版打地鼠的遊戲
超變態的,一上一下的地鼠,打者用枕頭打
用連拍拍出來的照片很噁心,好像什麼儀式似的
芝麻地鼠還被百合打者,打個正著
哈哈哈.....而且好累,笑死大家

我們接著玩殺手玩到快要把屋頂給掀了
整個很crazy版的新殺手,加上警察˙張三李四˙魔術師˙老婆大人
變得超難推敲的,超刺激
芝麻和林凡只要當上張三李四就超好猜的
A女˙貓吉˙裕婷都同一個表情
A女超賤的啦~~害了不少人
一開始我們打算玩到天亮
但是最後我們絕得這樣不行因為明天還有行程
我們一延再延到凌晨快要5點才收手去睡覺
哈哈哈....沒玩過的人一定不懂我們怎麼可以玩這麼久

睡覺時根本就還很興奮怎麼睡阿= =
我睡不著,又害怕不敢張開眼(哈)
翻來覆去接著聽到貓吉的打呼聲˙林凡夢到嘴巴在吃東西
整個更讓我睡不著,數羊數到不知道多少了
只希望趕快天亮,好像有那麼幾分鐘睡著吧!
隱約聽到林凡起床的聲音後才漸漸起床來,
大家都不起床,聽芝麻說A女都沒睡覺
A女說他還起來坐在電視前,哇...超勇的
早知道我睡不著起來跟他一起坐好了

起床後去吃了很簡單的早餐
之後大家回房又有人睡死了
林凡一直催大家去騎鐵馬
哈哈哈...最後只有我+林凡+A女+蚊子
可我不會騎車啊!上車差點狗吃屎
= =逛了整個民宿,早上的民宿還蠻漂亮的
很樸實的小木屋,還找到老闆將來要開放的高級小木屋
裡頭的裝潢超漂亮的,還有會議廳,電視還液晶的咧!
我們又找到傳說中的滑水道,我們在泳池泡了泡腳
超舒服的,很冰,我很安全的和他們騎車回房去
回房去另外四個都呼呼大睡了
很無聊的我們玩起什麼很流行的uno牌
還挺好玩的啦~~不過好複雜!

最後拖拖拖拖到快要退房大家才甘願的起來準備
哈哈哈....我們要走前還實現A女的願望
在小木屋外的花園來個TOP MODLE走秀

老闆開九人巴載我們離開,史上最白目就是蚊子本人
老闆在埔里放我們下車後駛去
蚊子才說他的鞋子好像沒拿= =

這是我們最後的一站埔里酒廠
我們在裡面買了些伴手禮
外面太陽超大的
然後我們要走去埔里市區吃東西
就在路中史上最白目的蚊子(哈)說要回酒廠買東西
剛剛為什麼不買= =
所以除了蚊子˙林凡兩人走回去
其他人在一間郵局裡坐著聊天吹冷氣(呵呵呵)

開始下起大雨了= =
我們還有一段路才到市區耶
最後半淋溼的來到一家有名的擔仔麵麵店吃飯
那個擔仔麵還真好吃可是好小
小菜也很不錯很特別唷!

最後最後要回家了
我們在一家全家買東西
只剩下我在店外
外面椅子上有一群看似國中生的人一直看我
媽的很不爽,看屁唷!老娘是大學生了ok
買完東西趕快走去埔里客運站等車來


回家。

坐車又是做超久的,
先是司機大歌超就台語MV攻擊
超級舊的羅時豐咧!終於要放片子了
放了一個韓劇<戀人物語>
林秀晶演的所以賞個臉看了
還真是感動,飆淚
終於終於在屁股爛掉前回到了台北
新想怎麼辦他們一定都是要搭299回家的
我一個人樹林的要自己回家= =
真的是無言沒想到他們說要去吃飯
因為我不餓而且吃完回家就很晚了,嘿嘿
先落跑回家去,心裡超歉疚的
別怪我啊!呵呵呵
我可是很孤單的回家耶!


LAST。

真的很開心可以跟大傳的人出去玩唷!
很值得的回憶,九族膽大V。S膽小的挑戰
、和你們才可以很HIGH的殺手遊戲
還有大家白目的事蹟、TOP MODLE的不要臉走秀
下次我們在一起出去吧!!
愛你們唷!跰跰們(將來的酒蛇)→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