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錯了,之前看著樂生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我還很氣憤的說幹麻不拆
甚至還跟我的朋友們討論我的看法,原來我了解的只是皮毛,簡直是屁
從看奇摩新聞轉到流浪狗之家再來到這個讓我恍然大悟的blog

站長解釋了所有的問題,不只是因為一些單一的理由或是瘋狂的支持
一切不單單只是新聞報導的表面,我明白了這個爭議


支持有效的改建樂生,而不是像政府那樣規劃中的隨意拆遷
樂生療養院的那些老人背後都有令人心酸的過往
連我這種人都重新思考,這一切一切的緣由

>>>>>如果你想知道樂生的阿公阿媽們的故事,可以看到這篇口述歷史的整理
             青春歲月,人肉鹹鹹,政府欺騙,攏唔免賠!──樂生院內的病囚眼淚


>>>>>如果你想知道目前訴求90%(27%)是怎麼一回事,到底吵什麼妳可以看
            圖說樂生院:90%,懶得面對的真相


以上只是我看過多個網頁中的部份
樂生的支持是一個串聯一個的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所體悟
也來支持他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