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會是完結篇
這將會是我的開始!!

他媽的我竟然只有備取



雖然我本來就不抱太大希望
因為失落更大,這一切早在7/31日
就已經宣判我的出局

從不服輸>>>接受>>>燃起>>>不妥協

非常「不服輸」的多花199元去複驗我的成績
思考正面負面後「接受」我只有備取8的身分
再一次「燃起」希望的時候
堅定的心志,不怕失敗的心
有朋友的幫助和祝福
我來到了世新大學G101報到教室
等著10點的到來

但在9:50分再次的與成功擦肩而過
備取簽到的順序就已經知道不可能了

釋懷,我前一天準備到凌晨的資料卡、自傳
我連拿都沒拿出來

一整間教室充滿著5個系的備取生
明明知道機率很小但大家都還是想來
碰碰運氣,有人很積極,有人小遲來到

當我看著第一批法律系的落選備取生離開教室
我就知道我等會該怎麼收拾這樣的殘局

超級殘酷的畫面,小遲到法律系備取生
竟從備取變成了正取生

當一個一個系唱完名後
來到了電影系這次有兩名備取生有機會
當然我知道我沒有
可是我看到不只兩個人準備資料
心想這是怎樣,是哪個人不自知
還以為自己有機會嗎?

終於喊出了那兩個人的名子
這兩個我知道我在網路上當然有查詢過

一個穿著黑色一字領、黑色大捲女生
明明就有考上台北大學某系的正取

一個腳穿的Newbalance鞋子,還在趕著寫自傳
字還不是普通的潦草的普通男生

我...輸給那個女生就算了
那個男生感覺很扭捏...(別造口業了)
外表普通但誰知道會不會是個李安這種狠腳色
總之當下很不爽,我拿起紙跟筆
快速寫下關鍵字:
 
殘酷˙你們的面秋˙怎樣的人都有˙他媽的
眼睜睜˙該死的牛皮紙袋

兩人輪流走向講台繳交資料卡
然後拿到註冊的牛皮紙袋
我們這些落選者每個人的眼睛都望向講臺
做在座位上看著他們處理完事情
才能離開,這是多麼的難堪

真是不爽到了極限
但我也都想好後路,就算沒上
也是預料中的事,我還可以有別條路
我慢慢趕上只要有錢一切都能做到

離開教室,基隆這位好姐妹在外等我
我笑笑的飆出「真是靠腰啊!」
算啦!我才「不妥協」
我自己找出路

在這無緣的學園逛了一下
找到空的教室給他吹個冷氣
看一堆電影預告
哈哈哈...看一些鬼片的預告
基隆愛鬼叫˙我就狂打她
白癡的咧!!

然後基隆就帶我去MINT義大利麵
這可是非凡介紹過的唷!
真是便宜又好吃

結論就是
我沒在怕我也不難過
反正我不認輸誰也別想攔住我

PS:我要謝謝阿如,幫我到學校辦理成績單
   雖然我沒有用到,不過這是一個很大的心靈之助
   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