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的咧昨天看新聞看到想把電視砸了!!
一堆穿著台灣警察制服的公安
流血衝突也都是你們惹出來的
還說你們沒有錯!!
憑哪條法抓人
雖然我也譴責暴力
但是這是有前因後果的
誰種下的因就會有人要接受結果
不管結果是好是壞
都不可以推卸責任
甚至無關緊要
還在給我嘻皮笑臉ㄚ你
終於會生氣了唷!!我還以為你不會講話咧
就是要我們人民死亡流血才有回應
你到底是不是人啊!!

----------------以上不是本篇重點下面才是--------------------

教我如何看得下去→我的書啊
今天考什麼商務寫作和公眾演說
腦子已經裝滿滿的商務寫作
公眾演說哪有地方可以放
口阿口阿口阿口阿.......超想罵fuck

一行人來到二餐三樓看書
考什麼考  公眾 上課又沒在上課本 也沒有正確解答
還EXAMPLE什麼鬼
學什麼學~別人要考試你也要湊一腳

好不容易我們孟母三遷
來到好坐的沙發椅
7個人在那邊嗡嗡嗡的背不停
我們像是KERORO小隊一樣的共鳴
KERO.........
吵死了!!!臭青蛙

開始爆走!!越背越大聲
&#@!&#&*#&*&#(@(@&^#(@)!*)(@*)#&#(
啊.....................
然後我說我想要吃滷好的嫰豬肝
我要去靜坐
老娘我不考試了

開始編故事
我們先是去考場
我做先鋒
拿到考卷後把它撕到碎碎的
往監考老師丟去
並烙下狠話~~老娘我要零分怎樣

然後大家就一一跟進
一樣撕碎一樣烙下老娘.......
大家往外奔去
(請想像激動又令人著迷的畫面>>>感覺好帥氣)
接著警察就在門外
架起拒馬不讓我們離開

我們究竟犯了什麼錯你不讓我們走
我們一起努力衝出封鎖線
就算流血又怎樣

此時校長出來柔性勸說
怎麼回事,請不要傷害自己

我們抗議抗議抗議..............
最後以危險心靈的舞結尾

----------------以上只是幻想---------------------


啊..........2個小時過去了!!
什麼也背不起來
什麼鬼什麼鬼
Visualization: mental imaging in which.....什麼啦
閉嘴讓我想
恩....a speaker 
馬的我腦子一片空白


一起大聲吶喊
the Crirical thinking is focused, organized thinking about
such things as the logical relationships among ideas,
the soundness of evidence, and the diffferences between fact and opinion.

靠...終於背出來一條
但...example寫啥啦!!
你會寫嗎?阿如
阿汸?還是你......問來問去
啊是有結論嗎????

馬你個B!!
還有一堆共有38個專有名詞
算啦算啦

我們一起去嗆監考老師算了
撕一撕比較有意思

-------------又在幻想---------------


靠腰要考試了啦!!快走快走
奔阿.......................................
腦子聽話阿!!
我要記起來我要記起來
(多說也是無益>>>唱起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