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最後一次當戲劇導演了
此生我一共當了三次導演

第一次次還是莫名奇妙的出來揹黑鍋
第二次老娘是自願出來想要幹點好事
第三次想要再來更上一層樓得大獎的

靠腰的勒!這次怎讓我這麼無奈
大部分的大小細節都要我一個人操煩
想發飆又好像沒立場
但我其實已經口氣不好了

真是超級不爽的
一堆人事不關己的
你他媽的我就活該搞這件事嗎?
還好我還有兩三個人挺我
不然我想我也只能擺爛
這場噩夢終於轉成not bad夢
但還是有些不滿

女人當自強
整齣戲劇的呈現
包含了道具製作、音效、燈光、演員
全部都是女生來的

最近一部電影女人至上
根本就是學我們的嘛!
ㄎㄎ(苦笑)

在短短的5天主要演員們都被我煩死了吧!
真是太感謝妳們了
香寶+小餅+Linda
大感謝

接著在最後倒數兩天
其他演員燈光音效的加入
進場退場走位整個讓我
很緊張很煩惱

更扯的是最後一天才有完整的道具出現
道具真的辛苦了!那幅畫框真的是hard to work

上場前的最後叮嚀
接著我不能在後台陪伴他們
讓我很猶豫
不過在表演的時候
我整個要飆淚了我

演員眼神、聲音、走位、撤放道具、音效、燈光
全部都超棒的啦!

---------超級感謝--------

Linda: 演出帶有歇斯底里的畫家
小餅: 扮演一位始作俑者Helen
香寶: 擔任超多台詞的主角Dora
筱雯: 突然被找來演出老僕人
Peggy、阿汸: 扮演逼真的警察
Jean、Janice: 認真地扮演僕人
Toma、Africa: 扮演搖搖欲墬地超像的酒客
橘子、阿如: 表情動作生動地扮演兩姊弟
Cookie、雅晴、黑炭: 犧牲演出三幅畫
Vivi: 燈控小姐
小小: 音控小姐
阿雯: 道具大師
Glads: 旁白

還有幫忙做道具的小雞依婷哲瑩小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