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附近有很多小巷子
我會調皮的跑來跑去
有次遠遠的我就跳起來要爸爸抱我
結果就摔昏了過去
那時幾歲我也不記得了
這是我第一次昏倒的樣子

接著在我小學四年級的時候
當時我們的班導>>>we call him 老柏
是一個超級大帥哥剛從大學畢業
我們跟他是好朋友大於師生關係

回到昏倒的事情
我記得是星期六上體育課>>>當時還沒週休二日咧
那時我和班上一個很調皮的男生玩丟小石頭
我躲在小樹叢裡
那個笨蛋男生不知打哪來的丟了塊磚頭過來
當時我也沒躲開
人小我膽大的手一遮
當然是中啦
我起身爬出樹叢我看到大家都在晃呀晃的
好像半夢半醒的樣子
那時我好像被我們班導大帥哥新娘抱的送進保健室
>>>這我長大後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幻想有被老柏抱咧!ㄎㄎ

第三次昏倒又跟老柏有點關係
那是中午的時候
大家都是急急忙忙的要去抬中央餐具
>>>吃學校營養午餐的日子
被排到去服務的那天和我的好朋友>>>好像是胡平
太晚去挑涼的抬結果我們抬了個飯桶
有夠重的啦!就在抬完回來後發現忘了拿飯匙
我轉身就起跑衝出去
誰知道路上哪來的鐵餐盤桶>>>哪班的小渾球擺的
害我的小腿上來三吋的地方狠狠的撞了上去
痛到我站都站不直了,瞬間我就躺了下去
當時還是穿紅色吊帶裙的小學生我裙子都蓋到我臉上了!
追出來的胡平還趕快把我的裙子拉下來
>>>當然是胡平跟我說的
好不容易醒來走回教室
老柏就從窗邊探出頭來
冷冷的說許瑋婷你在幹嘛!!
我有點生氣的說我....我昏倒了啦
>>>真是沒良心以為我在玩

但是老師晚上有打來家裡問我的身體狀況
老柏跟我媽說要我多吃善X之類的維他命
我心裡還是竊喜的
畢竟是帥哥的關心嘛!
哈哈哈....

接下來幾次昏倒是我比較大的時候
有次國中三年級
我的嘴巴莫名的過敏
又癢又乾的都流血了
我以為是太乾了狂擦護脣膏
但是越來越嚴重
它→我的嘴腫得根香腸一樣了
逼得我要去看醫生了
醫生看沒多久就說打支針就好啦!
媽呀!那時我都不知道多久沒打過針了
有點緊張但我對打屁屁的針是不會怕的
打完沒多久我和媽媽要離開診所
我是走了出去沒有錯,我印象中
但是我整個躺在診所的走廊
我張開眼都是護士和閒雜人等
靠....真是丟臉

最後一次
應該....
是我有次感冒得很嚴重
好像是高中的時候
>>>聽某人說那時生病的我遠遠看還真不錯
阿就是我回家時跟媽媽去菜市場買水果
在水果攤那裡東看西看的
我只覺得頭好暈
扶著柱子
過一會我的嘴邊肉有被人打的感覺
張開眼我又看到一堆人圍著我
聽到我媽在叫,水果攤老闆說水拿去喝會好一點
這時我知道我是昏倒了


哈哈哈....
應該大家都跟我一樣有昏倒的經驗吧!
我最開心的是那個似真似假的新娘抱

重點是我雖然有昏倒過
但是我還是很勇的
勇的像頭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