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完了澡
回到房間發現桌上一疊獎狀
那是我國小的記憶我幾乎都快忘了
應該是說我腦容量一直偷偷地流逝
儘管我努力的回想不停的讀取再儲存

>>>>>>回到童真記憶

先是看到四年級的創作小書甲等獎狀
在我記憶中記得我超努力的在暑假做出一本
"與點心過生活"的食譜書>>>我超愛看那個節目的
我就把作法一一的詳述還有用小珠珠排出蛋糕等等的成果樣子
不知道是不是這次得獎→我的得意作品
原本在我21歲的腦子裡一直以為那次沒有得獎
還有點不太理解為為啥那時沒得獎
看到獎狀我想我應該是有得獎吧!
後來又看到一堆小書甲等的獎狀
想必我以前真的很愛做小書

接著看到六年級的定期考查優異獎狀
我記得我六年級是還蠻風光的時候
下面又回到四年九班我的獎狀
那上面寫得字都很藝術
因為那是我遇過最帥的老師
陳柏呈(老柏)墨筆寫的字
他是個很用心與學生博感情的老師
就像朋友一樣他鼓勵我很多很多
在四年級以前我的功課只是普普通通中下程度吧!
因為他讓學習變得很有趣
我記得他的諧音教學里引丈尺寸分哩
就是因為這樣我第二學期才會得到我人生中的第一次>>>第二名
也讓我剛上五年級就囂張的得到第一名

恩...五年一班許瑋婷資料剪貼甲等
那是什麼我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

是這個聘書!我以前就當過學生會裡的委員
那是一次競選要做宣傳還要拉票
雖然顏榮煌老師力挺我>>>可怕的閻羅王
他讓我五年級的班級很ㄔㄨㄚˋ但又有時很好的帶我們打躲避球
講話很愛噴口水個人衛生有點不太好
但是顏老師真的很看重我想要培育我
雖然我那時一直逃避他但是很感謝他

六年一班我與三位同學一起得到朗讀組第二名的獎狀
真是奇怪的獎狀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小組朗讀嗎??真是很奇怪

五育積優好像是不錯的獎拿了不少次
但這個是有點可以說嘴的事情是我榮獲
樹林88年度品學兼優模範生的獎狀

下面一疊是不一樣的東西
是國小的成績單
先是六年級的
導師的話我開始鼻酸
我六年級的老師李文永>>>他就像個爸爸
真的對我很關心但又不失幽默
有次班季表演還差點把我變成諧星
一個一個的照顧我們這些小蘿蔔頭
一個一個的了解我們
他知道我有在學鋼琴
還期望我能有天琴藝了得
但我現在才知道琴彈得好不好
是依有沒有天份而定的
還曾經對我說我很有領導能力
只要努力的學習將來會有不錯的表現
所以我才會很有自信的在國中高中做我認為該做的事情
但是現在的我應該沒什麼可以讓他驕傲的吧!
我都沒臉見他了
嗚....

五年級就是那個我很怕的顏老師
他寫希望把我的天賦發揮是她的期望
旁邊滿滿的優是他對我的好
最後還寫"多喝牛奶哦!"
沒想到他還裝可愛

四年級我最愛最愛的老柏
把小小的導師的話的格子寫得密密麻麻的
在他眼裡改善我的脾氣是他最想要的收穫
他最愛叫我小可愛再我還沒發脾氣前
他還記下集滿了30個榮譽章跟他要小禮物的事情
我想了想應該是去吃"船老大"
那是我第一次吃這麼高級的總匯吃到飽
眼淚不停不停的湧出來
他說我待人處世很和善心機很小天真無邪的
說我對運動興趣也很濃厚

但是我那時上了小六就因為
還沒當上選手沒有釘鞋而放棄田徑
我想我讓他很失望
嗚....

還有現在的我一點也不天真無邪了吧!
雖然我一直希望我心裡面的小孩不要長大
但我....做不到
嗚....

三年級那個好像有打過我的老師
又好像沒有我也都不是很清楚了
當時好像是一個很嚴重的誤會
讓我又小的心靈矇上一層灰
她叫林雪玲應該是個很認真的女老師

一二年級的導師是我上小學遇到的美麗女老師
她看著我從不知道上課鐘響是什麼到認真上課
我記得她的酒窩我抱過她哭過
她在頒發獎勵時給我的吻
很漂亮陳孟吟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