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我這樣出生在「這裡」的人
是沒有結婚的權利
甚至是愛情的權利
因為我們不知道如何去愛一個人
而不會傷害到自己或別人

看了很多節目
說出生在「這裡」的人
比起別人我的悲傷不會很嚴重
但是只要有發生過那就是會留下傷口
前人告訴我這樣命運多舛的日子
會一再的發生,禍延子孫!!

雖然還是會有憧憬
會有the one的出現
但是我是有腦袋的人
我知道想要有正常人生的機率實在太低
所以我不會讓它有發生的可能
>>>那就是「隔離」

不會結婚、早婚、快速離婚
只有這樣的可能性
為了社會、為了自己、為了別人
還是隔離這樣的想法在我的人生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