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不相信愛情
而是相信愛情就是來得快去的也快
就算那些都變成我的依賴
對你來說確變得無奈
然後步步將我瓦解

什麼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根本就沒有這樣的事情
一有問題就推到個性不合....有的沒的
反正就是三分鐘熱度
其實都不是你和我(人)的問題
而是愛情的錯

它實在是太沒良心
說來就來說走就走
完全不管我們人的感受

關心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煙消雲散
因為愛情本身就是越積越多
但它一走上面的記憶就全部垮台
人呢卻只能默默的淚流滿面
愛情它看不見我的痛

既然它一定要這樣子的走向
那我幹麻要去承受這樣的痛
我一開始不要讓它走進我的人生
以後也就不會為了它走不出去

因為記憶無法抹去
所以有過這樣的痛
為什麼還要再去嘗試
我相信愛情不可能會長長久久
太多5年10年甚至20年的戀人都可以瞬間分道揚鑣

我是肉做的不是鐵打的
一次就夠我受的
還不知道要花多久時間走出來
雖然這叫不勇敢
但我也可以說我是勇敢的向痛苦說不

我想這次之後我懂了愛情這玩意
就是生來折磨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