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懷念在甜甜的日子
有一群每天讓我快樂的要死的同伴們
謝謝>>>阿秋、芯卉、33、俏俏、葛瑞、郁珊、玄鋒、庭瑋、郁婷、映廷
但所謂開心的時間都會快速的飛馳

接著帶著躍躍欲試的心情
無縫接軌的踏入社會
在人來人往的賣場中當起了小店員
跟人客們拉賽、心理戰
現在想起來還真的是有夠好玩的
這段時間認識了好多人
也覺得很新鮮很滿足
錢包也滿滿的!!

謝謝>>>謝哥、采姊、ELLE姊、王小胖、林達、筱晴、吳正義、伯融、王法博
詩詩、嵐心、芯卉、小真、婉玲、小胖、承庭、阿杜、皓哥....


-------------------------------------------------------

然後希望可以學習更多
信心滿滿的開始了廣告業務之路
運氣不算差的我總是可以通過剛開始的考驗
越做越發現自己其實什麼都不會
或許業績很漂亮錢也入了口袋
但是比起其他專業的朋友
自己也只不過是得過且過
靠張嘴吃飯根本就像是個騙子
甚至連自己都騙不過了

離開了以為能夠解開這煩悶的心情
其實只不過是打開了一道一道難解的謎

自己

我到底有什麼能力
適合什麼工作
什麼成就感能夠滿足自己
怎樣能夠讓自己開心
變得好孤獨好脆弱
我的人生怎麼這麼厚重又灰暗
心中暗自的羨慕著
與夢想並行的朋友們
有著光芒璀璨的笑容

我知道不可以氣餒
但是要怎麼突破這枷鎖
我現在怎麼想也想不透
有時很想呼叫
有誰能夠救救我
給我一點光明的方向
走出這場陰霾

漂浮著遊蕩著
還在持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