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夜一部訴說流浪狗收容所的故事
在短短的12天中決定關在籠子裡發抖的狗狗的生死

很敬佩拍攝團隊們把這城市一般不為人知的黑暗的角落的故事拍出來
那些畫面對於我來說我一直不敢去面對
常想著要去收容所幫助這些小動物
但是我們能領養一隻那剩下的呢?
那些眼神帶著悲傷的狗狗們要怎麼辦?
所以我一直一直都不敢去收容所!!
而且我也沒有能力...

我覺得應該是要請政府將寵物狗狗養殖場的業者轉型才是根本之道
讓寵物狗狗的誕生都是預定的計畫,有人收養才生殖不是比較對嗎??

常常看到寵物店門口那些狗狗要是沒人買不知道下場會是什麼??
領養代替購買收容所的狗狗也好像沒有少過

雖說看到覺得很可憐但是能夠幫助到的卻很少
說真的能夠領養收容所那些中型犬的人在現在的社會中有多少?
走在路上被寵愛的狗狗們幾乎都是小型犬
現實點大家願意去領養混種米克斯的人又有多少?

如果說還是有這麼多人拋棄曾經養過的狗狗
那收容所怎麼都不是這些寵物狗的品種呢??

為什麼為什麼路上的狗狗這麼多
那些那些狗狗是多久被拋棄在路上的?
真相到底是什麼?
而政府又到底做了什麼??

由動物保護團體大力提倡的TNR計畫
Trap捕捉>Neuter絕育>Release放養
這樣的循環才能夠慢慢的減緩流浪動物的數量

其實要呼籲的應該是>>>>絕育代替安樂死

然後政府應該控制養殖場
規定生殖數量以及養育狀況
讓每一個寵物到哪個家庭都有名冊規劃

感覺越說越皓大
可能還要寵物普查之類的...

唉....我現在沒有養寵物
自從我小時候養的狗狗LULU走失之後就有點排斥
慢慢的有釋懷了點但還是不太敢下定決心養寵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