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問我到底愛你哪一點
我不想說明白到底是哪一點
深怕要是哪一點一但消失了
是不是就不能愛下去了

但我可以說我喜歡你哪些?
從第一次見面
就被你那白爛笑吸引
然後是你的手掌的溫度
放在我膝蓋上安撫第一次喝酒醉的我
第一次感受到你的體溫
你的呼吸你的味道你的心跳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
我們的呼吸頻率
有時候都會重疊在一起
(睡覺時我發現的)

最近發現你以前的照片
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重要了
我甚至想說我感謝那些遺憾
才能讓我遇見你

也許你沒有很愛很愛我
但是我只要想著我有沒有很愛你就足夠了
也許會一直愛到我不愛你為止

希望接下來你的
明年生日後年生日....
我都會賴在你身邊
陪你陪我


希望這不是最後一年陪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