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上客運往第一站金山老街出發
我們下了車到了一個很像菜市場的地方
嘿嘿嘿...這裡就是老街囉!!超熱鬧的
很多人再吃東西.....我們走到裡面一點
看到了有點舊舊的街道那裡沒有什麼人
有舊式雜貨店賣著我們小時候或是我們爸媽小時候的古玩
照了一些照片~~沒有相機的我手好養阿!好想拍照ㄒㄒㄒ
然後我們去網友極力推薦的日式料理店老闆是正港日本人唷!
整個超棒的~~拖了鞋上了樓是和室耶~~超讚的!!
我們還給他跪了一下就覺得很累還是坐著好了
哈哈哈.....來了一個醫師團→還真是吵
裡面有一個醫生的笑聲真是宏亮說話有點色色的感覺
我還偷偷的聽他們說話!還真是好笑到不行-嘻-
吃完飯蔡大頭說不想離開那裡因為FELL超好的~我也這麼覺得
之後我們要去騎單車不過很不幸的租車店沒開
我們費了好一番功夫還是回到那間沒有開的租車店!
於是我們打算去找家綿綿冰店消消暑再做打算
吃到我很想吃吃看的仙人掌冰→酸酸甜甜的難以說明白的味道之後
我們一行人經過路人甲的幫忙+外縣市的運將V.S本地運將
來到朱銘美術館~~看到很多很妙的畫作和雕刻
還有我們美術課本曾經介紹過的作品~~真的覺得沒有白來了
硬要萊姆幫我跟安迪沃荷的瑪麗蓮夢露合拍~~哈哈哈...
然後到外面跟朱銘的雕刻作品拍了不少照片
說到這裡萊姆眼光很...再這麼多的三軍中只看到藝術中的藝術
因為水桶有來過就當場變成我們的導遊~~帶著我們冒險
該看該逛的都沒有漏掉唷~~最後出口的塗鴉很棒耶!!
阿賓還說朱銘失算不該讓這些塗鴉打敗!= =ㄒㄒㄒ..
搭了5點的接駁車回到金山老街!在我們等車中
間接害到一個要回台北的男子~嘿嘿嘿...他跟著我們到翡翠灣下車
我們可是想幫忙卻...SORRY還好他去問了計程車好好的回台北
應該啦~~我們到了翡翠灣住宿ㄋㄟ!我說的沒錯
那裡還真是不錯啦~~晚上我們到了SUMMER LAND玩
因為不是假日我們可以玩的很盡興!
可以看盡夜景的摩天輪+玩不膩的碰碰車
+我很想嘗試的小朋友的水踏車+夢幻的旋轉木馬
+沒得玩只好玩的小火車+只有書玫&我玩的刺激玩意
(真的很妙的玩意~~竟然是面向外面,不過還真是好玩到不行
叫他們玩還不領情= =)那裡的工作人員還真好
還借我們摩托車去7-11買晚餐~~謝謝囉!
會騎車的謝維+會認路的阿賓擔任晚餐大使
幫我們一行人買餐然後在LIVE BAND配音之下吃完晚餐
嘿嘿嘿....我們還跟BAND有了完美的互動
我們把我們新莊高中的超強舞-七彩霓虹燈-表現的非常好
在舞散之後我們人也會到飯店裡好好洗洗黏膩的身子
我們一起玩「激爆骰子樂」用我們在10元商店買來的小手
一起看電視....就這樣各自回房睡覺去!!
我一夜不成眠阿~~根本睡不著翻來覆去的~~水桶也睡不好
不會是我害的ㄅ!哈哈哈...我整個有害怕的FELL
還嚇到整身汗~整夜就是睡+開電視一直重複這些動作
到了早上才睡著~~聽到書玫和欣肯的聲音
我起床了~~好冷唷!不想離開溫暖的被窩
打電話給隔壁那些貪睡蟲:小妞+萊姆+大頭育
死小妞我打過去還沒講完就給我掛掉
還有萊姆跟我亂哈拉說要起床了~~根本就是屁
大頭育根本沒有聽到任何電話算他厲害ㄒㄒ
餐廳整個很高級~~玻璃窗看到海邊
陽光灑下來..WOO..好讚唷!!
吃完早餐我們回房間邊準備邊拖拉
哈哈哈....還看電視玩牌
反正整個很FREE的慢慢來~~
我們慢慢的走出房間退了房去搭車
要去九份玩~~中途到了基隆換車
有很壞的運將司機想騙我們= =好在我們都很SMART
嘿嘿嘿...九份我們來囉~~
我們逛了好久好久@@拍到很多值得紀念的東西
九份好多外國來的觀光客ㄋㄟ
書玫和欣肯先離開我們回台北
悲傷城市+昇平戲院+古早味的貢丸+豬油拌飯+
有名到日本的黑糖麻薯+草仔粿...我都會記得的
剩下的7個人我們買完東西後也要回家了
在瑞芳車站拍下最後的合照後~~
搭上回台北的車,因為不同站下車
所以就這樣默默的說再見ㄌ!

我記得最後分別時的每個人:
書玫--趕著回家去打工的著急樣子
欣肯--有點疲累的身影
大頭育--到台北先離開時我說bye bye囉!→聽起來像掰掰肉
水桶--坐在我旁邊快要睡著的樣子
阿賓--站在我走道跟我說的每句話
謝維--最後跟我說的話讓我覺得我們真的變成朋友
小妞--沒有回頭的背影+站在月台問路人的神情
萊姆--走出火車回頭沒有說再見的樣子
我--留在火車上坐回樹林下車有點想哭

總之超級快樂~~只因跟你們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