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媽一直叫我快去整理行李
我很不耐煩的開始行動
邊整理邊打算要穿什麼亮相ㄒㄒ
然後整理完了覺得沒有要出去玩的快樂心情
沒有人打電話問來問去的著急興奮
所以我還是想打電話問其他人
可是有點晚了有點害怕會吵到人
我看著通訊錄一一的打過
大家都還沒有準備好
書玫也說大家沒有要出去玩的氣氛
整個很怪異!!水桶還再看一公升的眼淚
還吵到已經睡覺的阿賓-SORRY-
有些人都不接我的電話我想已經睡ㄌ吧!
最令我害怕的大頭育在我連CALL之下
終於打電話給我ㄌ~~跟他聊了一下之後去睡覺
可是我怎麼也睡不著我害怕明天一定有不好的事會發生
再我快睡著的時候簡訊到來
我咪著眼看害我根本睡不著了
因為大頭神說他不去ㄌ屁屁也是
然後到了早上我很生氣然後又接到萊姆說斐渝也不去
再接著芝麻的簡訊哈哈哈的說他要爽約也不去
我整個癱了我不想要梳妝出門
我發呆了很久...我問了萊姆還要去ㄇ??
他說他已經出門了!!我才打算要出門
我本來想說趕快打電話跟大家說取消算了
因為我想不是人數的問題只是心情不爽
加上怎麼可以這樣!我都定了房間ㄌ
但是最後還是去ㄌ~~還在車站裡混+聊天=變開心
我才管你們要不要去咧!你家的事情
我要玩得很開心要看到我沒有看過的東西
你們不去是你們的損失
只是我的錢我預先付的錢回得來ㄇ??
回不來也算了~~我要你們欠我一輩子

自從9人出遊之後 我整個人不想與外界有任何聯絡 想要從此跟我所認識的人斷絕關係 因為有太多事情讓我覺得好像都無所謂 這樣說好像又太.... 我沒有別的意思只是不太想上網 不過那幾天的畫面我好想永遠記得 所以還是上網看了你們的網誌 我把你們的看完才要寫那天渡過的點滴 可是有太多事情我想要留下 我心裡整個很亂~~我只想要發洩發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