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真的很麻煩每天都要煩惱要穿啥?
真的很煩耶~~懷念每天穿制服的日子
(真的不知道當時有人說要廢制服的人在想啥??還好我有穿制服過完3年高中)
在來學校的途中和以前一樣在公車站等車不過不同的是我穿便服
以前的熟面孔們都是穿制服雖然我們都不認識但是我想他們大概知道
我這個老人已經上大學ㄌ~~嗚....

今天要去學校做健康檢查
讓我害怕的事情還是要硬著頭皮做檢查
到了體育館等到屁屁我們就開始排隊啦!!
排隊時遇到我們班那個很放的開的女生
真的超多人的~~讓我們吃驚的是
檢查也太多了吧~~內科+牙科+血壓+體重身高+視力+X光+抽血+驗尿
我很賽的剛好有綁頭髮讓我變高155.5耶...(不禁竊笑)
體重嚇到我~~怎麼可能ㄋㄟ一定有錯誤~~我只有39
屁的咧!真是噁心耶= =
驗尿真的很麻煩~~很怕杯子接不到ㄒㄒㄒ...
遇到我們班的澳門仔她很熱情的跟我SAY HI
最讓我害怕的抽血~~我一坐上位子
我就害怕的哭起來了!!護士說叫我等等準備好在來好了
真是丟臉~~希望沒有人看到
不過我也很納悶大家
大家一定都是裝出來的~~裝得很勇敢
= =把其他都做完屁屁陪我去抽血
我要保持快樂心情到坐上位子
到了位子伸出我的手給護士!!
我握著屁屁的手~閉上我的眼睛
當針插上我的手時我整個腦空白
雖然不是很痛拔起來時我超怕的!
但是我不爽啦~~就是不爽

遇到好G她說她有看到我哭= =
真是的~~本來想說等結束可以一起去逛
但是又下起雨了於是作罷

和屁屁在體育館旁的小咖啡吧吃中午
還真好吃~~以為很小的熱狗
我們點的是德國起司熱狗→真的不錯吃耶
邊吃我們還邊聊天~~
聊了很多關於高中的事情
看到很多情侶所以我們也聊了我們喜歡的型
還扯到很多人唷~~ㄒㄒㄒ
至於扯到誰就無可奉告啦!!
屁屁和我也都暴了一些料
哈哈哈....希望大學會有好事發生

不知道現在的情況是不是都算好
或許還有很多變數
或許我會過得很好也或許過得不開心
雖然很陌生但是沒有以前
剛上高中時常想哭的那種感覺
我要好好準備應付這個挑戰
我要打工+買行頭+為未來打算
加油加油~~
高中的麻吉們也要加油唷~~
想我就打電話給我ㄅ!!
ㄒ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