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訓練我用不一樣的方式出現~~
本來會搭上校車準時到場!!
不過就再前一站盲人重健院聽到屁屁說
校車已經離開輔大站了= =
屁咧~~我要坐車回到樹林火車站搭火車到桃園
到了火車站發現南下的車還真少~~
看來上班族們幾乎都是要北上工作
北上車過了好幾班我的車才出現= =
撘上火車後的我在想遲到會怎樣ㄇ??
管他的~~遲到就遲到!!

然後到了桃園循著上次來找學校的路線
找到了前往學校的7號客運
整個會開到學校的車子在要進去時
還發生一點小意外→警衛室的柵欄撞上我們的車
以為會吵起來~~但是沒有
覺得桃園的司機杯杯們脾氣都很好
而且又很客氣~~都會跟我們說慢走+謝謝...
哪像以前撘的爛車10號上有很多爛司機→沒禮貌+說話很大聲
又會趁車上沒很多人時光明正大的抽起煙來
桃園客運7號給我很好的印象唷!!

到了學校~~已經遲到1個小時的我
不知道要到哪裡去!!聽了屁屁說要到體育館
誰知道學校竟然有兩個體育館
我就在學校裡亂跑~~我想學長學姊們一定覺得
我很神經ㄅ~~最後問到一個學姊告訴我要
爬過一個小山丘才會到= =什麼
終於到了新生要去的地方了
但是他們正在教唱校歌我也不好意思進去
所以就晃來晃去來到會場後門
看到有一些學長姊們在那裡
我就問他們可以進去ㄇ??
正要帶我進去時校長上台了
所以他說等等在進去!!
我就默默站在會場後面和跟我一樣的新生
一起唱國歌+舉手宣誓
站在一旁的學長很搞笑的站在我旁邊
一起唱國歌+喧誓→他們真的很好笑唱的好大聲
然後校長致詞時他們把我叫到外面去
幹麻校長說話時我們不能在裡面
= =...然後我就跟唯一的學姊聊起天來
她很可愛也很親切~~我問她很多問題
(一旁的學長還是很搞笑在跳真命天子)ps:他們還真帥
最後可以進去時她匆忙的告訴我要參加吉他社唷
看來他是吉他社的學姊ps:一旁的學長還真帥
然後學長帶我進去會場裡找到我們班
找到位置坐下來~~然後很尷尬的聽講+看社團表演+各處室報告
真的很無聊的我開始偷偷聽別人在聊什麼
眼神漂來漂去往樓上+附近看來看去
就是不想聽上面嘮叨(重點還是聽得很仔細啦!)

結束之後大家前往自己的班上
在走回班上的路上我很可憐的一個人走
其實大家都一樣啦~~不過還是有人已經聊開了
回到班上我們隨便坐下
坐在我後面的女生很放得開的自言自語
我還以為是跟我說話所以我就回了她
於是我們就開始聊開了~~
之後就跟她一起認識隔壁的同學
最後認識前面的同學
前面的3個人是室友已經都認識了
吃完很難吃的便當後我們要考試
去你的= =竟然新生訓練要考試~還考兩份
有英聽測驗+相似字+作文
...真的是很機車耶!!
考完後我們要來很尷尬的自我介紹
吼~~表現又夠爛的!我想也沒有人記得
ㄒㄒㄒ再來要選幹部
ONLY班代競爭其他的都有人自願
我被我第一個認識的女生陷害所以我也提名她
哈哈哈...被提名的還要再一次自我介紹
她真的很放得開耶~~說得很好
我咧爛斃ㄌ啦!整個亂說話
我說我是被陷害的我沒有很想當
猜想聽到這番話的人大概覺得我是個自私的人
不想為大家服務唄~~
最後她以32票當上班代~我以小貓兩三隻當上副班代
嘿嘿~~還真丟臉!副班代要點名耶!
我想我不要遲到就要偷笑了還要點名= =

我們班有很多美女唷~~都很會打扮耶!
妙得是我們班有個澳門來的
國語還不太會說~~我整個給她貼上去跟她裝熟
ㄒㄒ...要她教我說廣東話(很感動!!她有投我一票)
班上男生沒幾個社會組都是這樣的
還有人也要瑋婷只是瑋不同
總之今天只能用「好尷尬」來做結尾
呵呵呵...還有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