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就約好要去吃麻布茶坊
第一次和大學同學約出去吃東西唷~~
有芷瑩.小雯.雨綦.懿庭.翊綪.一個被拉來的男生→陳鵬仁
超級酷的我們做小雯的車去唷~~
是車是四輪的車ㄋㄟ
整個給他很有錢ㄒㄒㄒ...
翊綪先和晏芸做車下山去了
剩下的我們就坐在小雯的車上等那個陳鵬仁
因為他要去整理行李準備回家過中秋
我們幾個女生在車上狂聊天笑的很大聲
哈哈哈....雨綦&芷瑩整個很over
笑點超低的啦!!

塞車塞的超久的= =
終於來到有名的麻布茶坊
每次都看到很多人在吃
這次我也要進去吃一頓囉~~
上次去金山沒吃到我超想吃的鰻魚飯
這次在麻布茶坊終於吃到囉!!
ㄒㄒㄒ...真的給他很好吃
飯後的甜點三色刨冰.抹茶冰淇淋and烤年糕
還真的是好吃到不行ㄋㄟ
吃到滿到我的喉嚨ㄌ啦~~超級飽的
走路都快走不動了~~超想吐的
回家時陳鵬仁和翊綪整個走很快
我和懿庭+雨綦在後面不停的追著他們
超累的啦~~不知道他們在趕啥= =呵呵..

聊陳鵬仁說他的往事+芷瑩前男友的好笑照片
小雯的前男友+......
似乎我們真的是朋友??
以前都不喜歡聊這種事情
所以有點不是很習慣
大學生的話題都圍繞在感情+名牌的世界裡
我整個很格格不入
ㄒㄒㄒ.....有點懷念從前的你們
就是你們不要懷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