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中秋有兩攤烤肉約
一個親戚一個國中朋友
我先到了親戚家吃了一下子然後搭車去了國中那邊
一樣是烤肉卻有兩種心情
和去年一樣要和國中那群朋友烤肉
在那之中的我整個顯得...
當我聽到林逸泠說他跟嘉琪..的人不熟時
我就想通了~~或許以前的我們超級要好
但是時間一久我想努力也沒有辦法
讓我們的關係變的像以前那樣的好
一開始我問了她說還有誰要來
然後我舉例的幾個人→以前國中趕前還算不錯
結果她說了一句話讓我整個嚇到

她說:這是烤肉不是同學會
我說:以前感情還不錯阿~~
她說:現在不熟了

我心裡想一想那我呢??
我不也是算不熟的那群人ㄇ??
我在這裡面烤肉時整個不知道要說啥
說了幾句客套的話然後只和趴趴聊開
其他的人我都不知道要跟他們說啥
就連小歪我都沒有說到幾句話
看你們聊的很開心還玩了起來
就壤我更想開了一些
我還是坐在一旁烤我的肉好了
ps:小歪整個辨正妹囉!!為她高興
以前我就說她很漂亮不信的人這下知道ㄌ吧!

最後我決定要先走趕去我親戚家那攤烤肉
我覺得在那裡的我或許比較開心比較自在
回到親戚家他們已經考完了但是留了我最愛吃的海鮮
整個很開心~~我爸和阿伯還唱起卡拉ok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