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就不抱著很大的期待
因為我並不認為這樣認識的人有多好
我只知道這只是好玩罷了!!
而且我沒有興趣去談論誰誰..
我只想過的很快樂很HIGH
畢竟大學日子到現在沒有一天我覺得有很特別的
就只是上課+說一些無聊的話
總之沒有上大學的那種笑的很自由的FELL

尷尬的事情我整個不想去碰
我們女生都吃飽ㄌ~~看著對面的男士們吃飯
這種感覺真的是很= =
而且我感受到冷漠
或許我不是正妹所以才有無聊的感覺

不過我要說的是遊戲還不錯玩啦!!
至少我可以裝HIGH的帶過尷尬
ㄏㄏㄏ....小雯→公關還是辛苦你啦~~

留了MSN給連誼的男士們
整個很不喜歡這種人
→上線問你 你是誰阿
整個很沒有禮貌
我還想問你是誰咧~~
明明就沒必要留MSN給他們= =
因為也沒有人會記得你是誰
也沒有人想跟你聊些有意義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