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無名看到盛夏光年的首映會辦的活動
只要穿制服的前100名可以免費看電影
所以我整個很想去~~穿制服耶
HIGH喔!然後約基隆&大頭神
呵呵呵....活動五點開始
我4:40下課我到小西卻已經5點半多ㄌ
機車耶~~去到樂聲整個排出一行隊伍= =
SO 沒有去看電影也沒穿制服
和基隆去了剛開幕的肯德基吃199的炸雞桶
然後聊天等大頭神→6點才下課
聊天聊得很開心這才是我的FU嘛!
哈哈哈...笑的很大聲~~抱怨學校的不開心
吃完後大頭神才到小西= =
大頭神也覺得大學一點也不好玩→是真的
然後我們逛了很多鞋店
基隆要買鞋鞋~~我也想要買啦!
今天純粹逛逛~~因為她沒帶錢
ㄒㄒㄒ....還是ASESS比較好啦~~
最後還是要依依不捨的回家

發現我的車票不見ㄌ啦~~
因為我的袋子被我的飲料弄破ㄌ
真是想罵髒話= =
為啥我還是這麼會掉東西
不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