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我翹了兩節課(不過總共也只有四節課)
還不是為了文學報告的劇本
= =最後今天沒有派上用場

他們今天整個宿醉
跟我說了好多好玩的事情
馬路...有帥哥→笑死我ㄌ啦!!
還有亂抱人亂親人的事
有嚇到我唷~~呵呵...

放學後是我約吃蛋糕的日子
和悔姨很早就約在台北啦~~
因為我們兩都沒有下午的課
嘿嘿....在M裡耍起三八來的化妝+聊天
先到東區的我兩看了看
那條街也太多小餐廳ㄌ吧!
有給他猶豫到~~本來想去巧克力公寓的
我們約的時間不對啦~~不早不晚的
接著大頭神也很快速的來到
最後我們決定吃橘子工坊

死大頭育想爽約阿~~他說他沒有錢
因為他把錢都拿去染+燙頭髮ㄌ
最後還是我當金主把他挖來
(那顆頭明明就沒有多大變化= =)
還有阿衰桶也翹課來啦~~
ㄒㄒㄒ...真是HAPPY
吃了好幾塊的蛋糕和好喝的又實在的玉米濃湯
和一個加價的海鮮焗飯→真是大
邊吃邊聊天然後我們一起去逛了東區
好多東西都好想買唷~~
我愛運動風的東西!
有些店以前我們也一起逛過
懷念的感覺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