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我發現我為什麼還是孤獨一個人?
因為我都沒有為自己努力過
總是想信著緣分會自己找上門來
但是我看過聽過太多太多
都是他們自己鼓起勇氣去把握
即使是很小的細微變化
都可以讓他們產生極大的力量
我想要改變我不想要一個人
已經18歲的我
I HAVE TO CHANGE

以前我喜歡過都只是暗戀
從來沒有把自己的心底的話說給誰聽
而讓我錯過最佳時刻
就算在一起卻也沒了感覺

我曾經喜歡過......
但我總是認為自己是一時錯覺
也曾瘋狂的喜歡....
可是他從來不知道
最後慢慢的漸行漸遠
熱度也越來越少

現在起如果讓我喜歡上的人
我要對他說出我人生中的第一個告白
可是重點是:他要出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