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靠~~真的很緊張
別組的也太強了ㄅ~~
我整個很混!台詞也沒有背熟
其實我是很想用心背好的,真的
哈哈哈哈.....還蠻想靠我隊友的
倒數第二還等的頗久
整個不想活的我+小婕(隊友)一直聊天
旁邊考完的大口都看不下去了
一直叫我們好好背台詞
最後一推人考完有的人給我在旁邊吃便當
= =你不知道很香ㄇ還有的人也加入我們跟我們聊天
哈哈哈....真的是很不怕死
連我的另一個隊友就是那個愛布袋戲的
也放起他手機中的音樂
想死阿!ㄉㄟˇ妞+小小也一起聊天
ㄒㄒ...還玩起來
我跟那個愛布袋戲的打起賭來
賭anxious在某句中的意思
我認為是渴望他認為是焦慮
哈哈哈哈...他自己開賭盤的$100
我得意的$100雖然是小錢,但是
這是賭到面子的問題,哈哈哈哈100到手
整個就很好笑,我整個超爽的
在這樣吵雜的環境中我也很厲害
背了4/7的台詞
可是= =
我們抽到的題目就給他很剛剛好
是我沒有背到的情境
算了算了~~去受死ㄅ
想到什麼就講什麼
哈哈哈哈ㄏ.....
我和小婕也太有默契了
一起隨便講講都把問題丟給那個愛布袋戲的回答
愛布袋戲的都想打我們了
ㄒㄒㄒ...我和小婕實在是太強了
唉唷~講的有夠爛的
算了!我本來就不是這科系的料
希望布要太低分就好


語音課好樣的也有要考試
我和我的partner游吱吱隨便寫下幾句話
一個只要6句就ok啦!
非常順利的唸完給我們的外籍老師聽
他是個很nice的people,真的
可是我的分數都不高
虧他對我來不錯真的非常sorry
下學期就沒有他的課了真的有點捨不得
雖然我們上課都不太懂他要表達什麼意思
因為他一直很強調的音調我都不太會
總之謝謝他教我們這短短的學期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