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樣的什麼英文會話期末考!!
一組三個人˙七個情境˙第18組→倒數2
呵呵呵....因為為愛而生太感動我了所以
我很舒服的睡到中午
哈哈哈!忘了我們這組說好中午前要傳給對方
笑死我~~被我同學˙一個很愛布袋戲的同學(外表看不出來的= =)
用電話聲給吵醒,其實是我聽到聲音給嚇醒了
想說我完蛋了,哈哈哈哈....
我負責兩個情境劇本
爬起床馬上開電腦,頭腦空空的怎麼想劇本= =
真是的X^X真是很不爽
硬是給她擠出一個很短很短的劇本
嘿嘿!這樣有到要求的六分鐘ㄇ?(可謂六分鐘護你學分阿)
算了啦~~不想管了啦!!
>>>>>>>>去去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