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近學期要結束啦!!連體育課都不用上了
天哥很好心的約大家去打壘球
我們當然很開心的說OK阿
可是我們只能打一下子
因為我們要去看表演→一堂很酷的課
是我們的學長姐的通識課"表演課"
我們當然是有目的的啦~~
去看我們系上有個熱舞社的帥哥
哈哈哈....整個很煞他
中午吃完飯還把頭髮綁了起來

<其實在出門前都想好了~所以把綁頭髮的帶去
ㄒㄒㄒ...>

很早就去體育館一樓Stand by
我們就在先在那裡打起羽毛球來
很久沒打羽毛球我還是沒有變老啦!
還是歷久不衰很強的~~
哈哈哈...
一會ㄦ他們要表演的來了,換裝的換裝
我和阿如邊打還邊偷偷看他,還可以交換意見咧
真的是好像變態

等他們準備好前我們先去打壘球
一打開門整個寒流就在我面前似的
超級冷的~~管它的
衝出去到壘球場
不是說有20個人ㄇ
喝喝呵...最後只剩下我們這群的
笑死我了!!去借球的都想笑了
算了,這樣也是可以打阿
不是說要男女混分對ㄇ
最後變成我們女生一隊了啦!
接個球都接不到~哈哈哈哈...
咻一下  球不知飛到哪裡去了
何時才change阿= =
ㄏㄏㄏ我還去當投手唷~~還不賴唷!
好不容易三out換場
喝喝呵...我們要看表演的時間到啦
非常感謝各位男士們→其實只有4隻 的放水

回到體育館看表演
~~好險趕到
第一隊表演的超妙的~~很像我看過的"渡海"
記得ㄇ?金環妹妹放給我們看的雲門舞集的表演
表演的真的很不錯!
還有一隊表演祭神→很妙
是像中東肚皮舞的那樣,灑金粉+陣陣飄來的印度味
講到我們口中的帥哥那組表演也很不錯
眼睛整個移不開看→他
哈哈哈哈....就是一個陽光殺人微笑啦
可是有些隊伍很明顯都沒有認真的準備

他們的老師就坐在高腳椅上~~
讓我想起好多關於我們新莊高中的金環老師
真的讓我很驕傲也很慶幸給金環妹妹教到
讓我學到很多有關台灣的傳統+現代的劇場
邊看表演還邊想如果是我要表演
我要表演什麼咧~~哈哈哈...

受到影響ㄅ!比起國外有名的劇雖然超級紅
可是我比較喜歡看台灣本土的劇團表演耶
哈哈哈哈...也是因為國外的太紅票很貴啦!
等我有錢我一定要常去看劇
實在是很棒的休閒活動也超有氣質的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