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很險!
早上要考英文聽力差點趕不上
都是爛台鐵給我誤什麼點
我都算得剛剛好說 = =
一下車就狂飆到SS507→考試教室
大家都坐在自己的位子上等考試
看著我飆進來~真的很丟臉
哈哈哈....

下午明明就一科很不重要的軍訓
讓我們等了很久ㄝ只好在2餐聊起天來
女人在一起真的很強>>>吵死了
我們聊起噁心˙恐怖的漫畫大師的漫畫
什麼放屁+魚人+....
真的很好笑!

嘿唷嘿唷~~終於考完試啦!
非常給他→愜意*n
Beacuse my winter vacation coming.
哈哈哈....

感謝衰桶約我去看電影ㄚ
和大頭+衰桶+悔姨去看"血鑚石"
買票時還搞了挺久的
售票員+我們都傻傻的分不清楚是ㄅ
阿達阿達的= =
血鑚石真的很好看耶!
在我心中留下不少想法
都是因為有人喜歡才造成的市場引起的風波
但或許沒有每個女人都喜歡大鑽石點綴出的美麗婚禮
只要是有那個愛你的人在你心中留下鑽石般的愛一切就夠了ㄅ

ㄏㄏㄏ...買鑽石前最好給我說清楚來源為何?
不然就是超級特別的求婚禮物→就要靠腦筋啦!

都是考試害的害我去根本沒逛到
only陪衰桶買鞋子而已= =
整個很想去逛roxy的店啦!
吃了很好吃的爆米花+檸檬紅茶+好看的血鑚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