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很努力很努力的為了啦啦隊練習每一個動作
今天是學長姐預告要再次篩選人的日子
早上去了阿雯家練習with薇薇安

傍晚去了大四學姊畢業公演的排演路人甲的工作
哈哈哈....我要演「火」

一整天都很緊張
很怕自己會被踢掉
因為大家實在是很努力也很強
我只能盡量表現出我最努力的一面囉!
蕃茄˙得妞˙小小˙阿汸˙橘子都來探班
這樣我們更感到緊張了

殘忍的時刻終於來臨
有兩個部份的舞
要挑選最後你要跳哪邊
我很開心我跳到我想跳的那邊
而我想跳的那部份的人很多
這不知道是喜還是悲
因為這是代表只有我們這邊要刪掉5個人
= =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總覺得大家都跳得很棒
隊型可以重排為什麼要刪掉
跟著大家一起練習這麼久的夥伴呢?

又再次閉上眼睛等著學姐點頭告知妳是否被刪掉
張開眼睛我感受到氣氛好不對
聽到竊竊私語說自己被刪掉
眼睛喵到心情變得很沉重的表情
好想哭好想哭
最後還是忍不住的哭了
害到說好不會哭的朋友

雖然沒有被刪掉的我也開心不起來
不想要一起努力的夥伴被刪掉
不想要妳們練到腳踝腫起來˙膝蓋瘀青˙很晚回家˙累到趴掉˙睡不飽
卻不能在正式表演上場展現成果

總之我覺得你們很棒
如果妳們看到心情又變不好
請打我罵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