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開成功的第一步
今天我和我們班的其他人有了開心的下午了
也和啦啦隊有了美好的夜晚

上體育課體育館都是人
根本就不能打什麼球嘛!
看著Andy她們在玩123木頭人
玩得很high

我們這群也想要去加入
就像我說過我懷念小時候

「我們可以跟妳們一起玩嗎?」

呵呵呵...接下來人變多了
要玩什麼咧!!
我拿出我肚子裡吃下很多的團康遊戲
沒想到高中只有我玩過
把壓箱寶>>> 經典的「豬搬家」拿出來
和大家玩的很開心
真的是夠經典在不熟的人都熟了啦!
真不愧是「豬搬家」

Cookie真的超好笑
大家也很妙知道要耍賤招
喝喝。。。。。。。
我還把依婷給拖倒了sorry啦!
很開心在下課時大家經過都互道再見的fu
好感動啊!!哈哈哈哈。。。。

和啦啦隊的人也比較熟了
還有和我可愛的partner>>>>小小隻的boy還比我小唷!
可是他跳起舞來超有力的耍流氓是吧!老大
和其他班的女生也會小聊一下挺開心的
在學校遇到也會打招呼
有種來對啦啦隊的感覺

不舒服!
拱男生跳女生的舞
花哥跳實在是。。。
實在是太好笑了啦~~
學長就是學長好扭阿!好看耶^^

有越來越有共患難的夥伴的感覺
加油加油~~我們要拿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