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真的很好笑
我有說給大頭神聽過

開頭是這樣的
我們一行人好像一起出去玩
地點:類似火車站前廣場

我和碗粿一直在玩→根本就是瘋子
我們一直嘲笑別人
我說一句碗粿就大聲重複一遍

然後我覺得某個路人好像是gay
就說了「Are you a gay?」→自言自語小小聲的說
誰知道碗粿就很白木的大喊「Are you a gay?」
那個路人就轉頭過來
我們一行人就驚到
開始狂奔遠離那裡

之後我們來到一個很妙的購物天堂>>>是一直往下走的
而且還是小到一個不行的旋轉樓梯
越走越下面好像越昏暗
有點毛毛的恐怖氣氛

走在最下面的是芝麻斐瑜....然後是大頭神
在來我˙小妞˙萊姆

夢中的小妞很卒仔一直不敢往下去探索那可怕的黑暗角落
死命的拉著萊姆往上跑>>>超好笑的

經典的來了
小妞跌個狗吃屎在樓梯間
夢中的我都要笑到趴在地上了!
小妞坐在地上用小AB廣告死小孩的方式狂叫
哈哈哈哈......真的是太好笑了

大頭神還探頭出來問我怎麼了
我 only 狂笑

THE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