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久沒有新增網誌,不知被催了多少次
再不增加我想有天我會在你們好友名單中刪除吧!
哈哈哈哈....

在這些日子我不是每天都沒事做
而是有一堆事煩著我
老娘忙都忙不過去了還要打網誌= =

最近好多事情一直接踵而來,這件事情就要從很早說起啦~
可是我想說也沒什麼人想要知道這些瑣碎的事情
所以我就從最近的事情說起
之前忙到沒得放屁的是:5/7~5/11應英週+應英之夜同時也有一堆報告
馬的!現在想起來還真的很不爽
當時忙到我都不知道我該做什麼才好了
上學聽歌聽到飆淚→還是站著飆咧!
我想看到的人一定以為我是神經病不然就是失戀
(註明:我聽到飆淚的歌: I love you 無望)
說到我在不爽什麼,現在我也說不上來
只覺得當時我什麼事情都做不好
最後應英之夜只能將就的攪屎過去
連我最想學好的攝影課的作業都遲交
真的很不開心!!靠= =

心中也很多煩惱,這些在我心中的煩人事情
不知已經持續放在我心中多久了

最近我們之間好像越來越有隔閡→我指的是小孩幫
這就很難說明白,總之這是一種感覺

友誼就是這麼難懂的事情
好像真的不需要怎麼用心經營
好像說散就散,你一個人努力也沒用
說話好像也很表面,好像沒有什麼真心的感覺
越來越沒有勇氣去好好經營一段新友誼
因為好像也沒辦法維持很久(我沒有指誰純講友誼)

再來就是我個人的問題啦~
不知道我到底了解自己多少
是不是要做什麼改變
但改變只為討一個不知名的男生喜歡
真的是很不甘心
但是在這樣下去
我真的會成為一個沒人愛的小鬼

所謂小鬼是我想要有著天真的想法
但是好像找不到會喜歡這樣小鬼的人!
真的是他媽的~~
好想談戀愛!!哈哈..我說出口了
我想要找一個真的是喜歡我白痴又幼稚的人
喜歡別人我也不敢說,自以為暗戀是我這種人玩得起的
靠!快點把握住才是重點

曾經有人這樣說我:你是不是不太會跟男生相處
這句話一直縈繞在我腦海中,靠!真被他說對了
我真的不太會跟一個正常男生相處
正常指的是那些不是很多話的男生
在我認識的男生不是話多、搞笑、女性化
不然我就沒認識多少男生了
比起馬克,我想我有與男生相處恐懼症吧!ㄒㄒ

新莊高中的回憶實在是太美好了
讓我現在過的生活相較之下好無趣,好無聊,好膚淺!
無趣→每天都沒有什麼真正好笑的事情
無聊→身邊沒有可以陪搞笑陪三八的人
膚淺→自己漸漸的變得好文盲,什麼也沒學到
在高中過得太快樂也有錯 = = 真是他媽的
高中每天都過得很開心,只有短短的下課也可以讓我笑好久
社團活動也實在是太棒了,晚上還有很多節目等我們去安排
吃飯也吃的很爽,俗又大碗又好吃
高中有好多好搞笑的傢伙,也有很多陪玩的朋友
還有一堆好接近的男生朋友願意取悅我們
(哈哈哈哈.....用取悅)
至少不是strange boy→橘帥帥你懂的

5/22有聯誼和大4學長
玩得挺開心的,讓我悲哀的是只有一個湯姆學長記得我
誰叫我不跟他們去夜衝,活該啦!沒人記得你吼!

5/24一丁班烤
聯誼的學長有來,可是我覺得好尷尬
實在是沒什麼話聊,雖然當時聯誼時玩得很開心
因為差了夜衝就差了很多,看你們玩的這麼high
我就不要插一腳降低你們的品質

班烤,烤得很開心
但是我卻不是真的很開心
我發現我越來越不喜歡烤肉了
因為我覺得烤肉都只是自己烤+自己吃
每次烤肉都會有一種尷尬的fu
我不知道怎麼說!
我喜歡大家一起烤一起吃的感覺

玩水玩得很瘋
但是發現我只能潑幾個人
因為我跟整個班上有很深交情的沒幾個
真是悲哀~~好幾次傻傻的站在角落擠出衣服上的水
因為我沒得加入一波波的水戰
真的要好好加油了我!

此篇很多髒話,純屬發洩
本人不是這麼愛說髒話的人阿!
ㄒ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