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了一堂通俗文化
老師說到了wether of a peaple, a period or a group.
然後老師就開始講到了台灣這幾年興起的紅衫軍
聽到老師說他去年是屬於這群人的一份子
但是今年卻不是因為她失望了(她不禁要這麼說)

(她邊講我邊思考)
她說紅杉軍最近這一次的"屁"行動
我心裡是很不悅且覺得很沒有意義
真是自以為有創意結果咧搞得刨除地面
明明知道不可能會成功還執意要製造社會動亂
對面是我們為囊中物的阿共們應該在竊笑吧!

她又說到阿扁撒錢拼外交的議題
和UN FOR TAIWAN 並問了我們有什麼意見
我很快的說我是贊成入聯並非返聯
我心裡又想我們台灣自從有位不觀遠景的軍人
不忍一時的屈辱而退出聯合國
搞得我們慢慢的從國際中心變成被孤立的地區
不是個國家處處受到打壓
明明為這世界付出了很多
但是卻沒有人願意承認我們是個國家
說到金援外交我也是很不爽的
但是又能怎樣,當我們不是個國家
那些遠遠再另一端的小國只想要我們幫助他們
要的是我們的錢其實我們心裡都知道

但要是我們被承認為國家或許就不用花這些冤枉錢
這次的入聯或是返聯的活動我是讚許的
我也參考了反(對)聯的意見
因為我們都知道這樣的目標是很遙遠的
成為一個堂堂正正的國家還需要走很遠長的路
所以我認為這樣的活動只是希望其他世界的人可以聽到我們的聲音
就如同李敖大師所說最好這些政治人物會實現他們所說的
不要只是想要騙人民2008的選票

也不必要一直一直的做無謂的抗爭
以最低的成本達到最大的成效
知道我們入聯的申請已經失敗
但也達到了宣示我們的意志,這樣就夠了
因為目前我認為還不是我們可以入聯的時機
當我們人民有意見分歧、政治人物騙選票的騙選票
此時此刻的我們應該要好好在接下來的日子
如何提升人民教育、經濟才是我們最重要的問題
 
希望那些政治人物別再搞東搞西了
死阿共們別在那邊扯我們後腿了

還有老師又說到了什麼我們都是同一樣的臉孔...的
但我想我們寫的是繁體字讀的歷史至少是真實的
不是經過潤飾修改的,我們的思想是自由的

就是不一樣,我是台灣人!!

PS:這堂課用英文上課,英文很破的我好想發言阿。哈哈哈....
         好懷念Wonderful老師唷!跟你一起臭幹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