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在亂七八糟的思考了

反正總有一天要分開變成陌生人
那為什麼我們要認識要相遇呢?

當我很在乎某一段友情
當時的我可能在分離的時候哭泣
但是時間一久我很懷念的時候
另一方的人或許早已把你忘了
壓根不知道你是誰的也大有人在
這樣想起來當初的眼淚還真是愚蠢

或許沒有緣份讓我們繼續牽絆彼此
那到底是為什麼要讓我們相遇
是要我們學習如何在團體中相處嗎?
那我們學習中所產生的副作用就是情感囉!

接著又想到要是人沒有感情
那就不會想這麼多
要是我是生化人
我的情感都是電腦程式設定出來的
心裡並不會有痛的感覺
這樣該有多好

一樣可以跟大家相處說笑
一樣可以當好朋友

雖然我現在過得很好很滿足
但我就是一個很愛想從前的人
我明明知道要把握當下
我不可以活在過去

當我拿了很多放下的很少
生活慢慢累積我心裡的資料也慢慢增加
不知道何時會滿出來

好想好想回到小時候
那時沒有這麼多煩惱耶
其實是自己想太多自找的
呵呵呵....

每次看到國小國中高中生
都好羨慕他們唷!
真是青春萬歲

或許是因為我還沒有找到生活目標吧!
才會很愛胡思亂想
又或許是年紀還小
又或許要出家看破紅塵人生
才可以領悟出這哲學吧!
哈哈哈....

最近開學了
姐妹們都很忙的樣子
想了想過去的我
和現在的她們

整個換了腳色

當以前高中時很忙的我
和班上的好朋友們
想了想不知道有沒有脫節的時候?
以前的你們是怎樣想我的啊!
還是當我在忙的時候
錯過了什麼青春的過程嗎?

而我現在就跟以前的你們一樣
在旁看著很忙的她們
為了系上活動在忙
那我是應該為她們想些什麼做些什麼
為她們加加油打打氣之類的吧!

或許我應該讓自己忙點
應該好好用功,找份工作
才不會亂想東想西的

對!沒錯
Fighting X 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