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五金好夥伴去烤肉~~
一開始我以為我會遲到咧~~
約五點我到時都已經五點多ㄌ
結果我卻是最早到的
看到一個笨蛋拿著烤肉網站在哪裡講電話→就是搖頭髮
他在跟平頭犬講路AND我和搖等了一會兒
看到一個雙載的機車出現~~
平頭犬載著衰桶出現THEN我開始HIGHX囉
然後皇上.薛薛.鯉魚.台客.想飛.豬安.小草也來ㄌ
張義正(來ㄌ一下就走了).小玉(最晚到)
超級妙的是我們在搖頭髮他家邊邊的田園裡烤!!
來的人雖然不多不過整個有HIGH到
不過也沒辦法誰叫我們是臨時約的
還不就是鯉魚一直煩我~~
明明就是他很想和薛薛烤肉
我們只不過是計畫中的一推綠葉
他們倆人是紅花(麥B原本還說叫他們自己烤啦)
呵呵呵....但也因此我們五金又一次聚在一起
超級開心的~~我都快要感動落淚囉!
大家都已經分班了但是感情還是這麼好
真的非常非常難得~~真素愛死你們啦!!
謝謝薛薛和鯉魚&五金班長搖頭髮的協助
(自以為客套也我)哈哈哈...
林今煥還是這麼好笑→越來越有自然老師的樣唷~~
他說他天天逛小西BECAUSE他要招待南部上來的同學
他還說他們同學都不敢說台語怕被說台客
哈哈哈....整個就很搭林今煥阿!
他同學還問他小西有啥有名小吃ㄇ?
THEN他帶他們去吃了阿宗麵線~~呵呵呵
平頭犬每天上課都騎車~~還都會經過樹林
= =真想叫他載我可是根本就是反方向
唷~~對了本班的三劍客到齊咧~~台客三人組
買的東西整個很剛好不多不少吃的真爽
然後我提議要去打球SO GO TO二重疏洪道
(我以前坐公車經過都超想去下面打球說)
然後我們一行人都雙載的去了疏洪道
我給未來的自然老師(今煥大哥)載
他整個很猛~~一直嚇我= =
之前他才出過車禍咧!!
聽衰桶說皇上騎車也很猛
真的是喔~~然後到了那裡
衰桶還載我在直線小飆ㄌ一下
她沒有駕照但是整個很猛的吹油
ㄒㄒㄒ....超HIGH
我投球投的很開心~ㄏㄏㄏ
後來麥B被我CALL來
他整個很衰沒吃到烤肉還要載人回家
哈哈哈哈哈.....乖啦麥B
最後回家是平頭犬載我回家的
他騎的還比較正常-嘻-

PS.大頭育整個爽約啦~~說好要來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