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準備準備出門去,好冷阿!!
到了板橋是VIVIAN來帶我的
板橋體育館是五月天為愛而生演唱會的首場
看到一堆人在寒冷的天氣中排隊,都溫暖了起來

打給衰桶她們

「怎麼這麼慢阿你們
到哪裡了拉!」

「還不都是...人」

哈哈哈哈...就是你拉!欠奏在睡阿!

我像是個觀光客走來走去的
很白痴的我從西門要去找北門的衰+神+悔姨
卻繞過南-東才到北門
然後又回西門送暖包給VIVIAN
最後還陪小小等人→ =..=
又去買了早餐
總之我走來走去好幾趟
ㄒㄒㄒ....

拿完號碼牌,去了衰桶變成認真工作的詩婷小姐的早餐店
哈哈哈....都變詩婷了
本來要回家的說,因為我鞋子都濕了
而且我想回家換裝出來順便畫畫妝的說
最後就在詩婷姑姑的店門口搞定一切
還幫大頭神˙悔姨修眉
反正我已經不是第一次在大庭廣眾下幫人修眉拉!
沒在怕啦~可是就是有路人要看→都嚇到大頭神了
哈哈哈....真的很妙拉!

畫完妝搞定一切我們一行人前往THERE
走在路上的行人和我的都是要去同一個目的地
整個就很有感覺超有SENCE

開場開場等好久~都被MV騙了
還有強辯出來1234+我愛MAYDAY(黃牛偷偷加我愛強辯)
終於終於五月天出來了
大家都舉起很有默契的藍色螢光棒
用力的跟著節奏搖擺
跟著阿信唱著五月天的歌
真的很多歌都唱到我們年輕人的心
我們都默默的掉淚了
怎麼寫的這麼好啦~~真的愛死了

冠佑說著感謝他老婆我都感動了

狂放煙火又想哭了

大手筆的噴火--為愛而生--

LOVE玩不膩

嘿嘿嘿....又來

安可IS拉拉拉拉拉拉.....不停

............................

阿信超帥˙怪獸帥+可愛˙馬莎裝MAN超可愛
石頭很MAN˙冠佑CHERRY

很開心我參與了這次盛會,和達人衰桶&大頭神
我和悔姨都見識到了什麼叫做五月天
雖然很愛五月天可是我都沒有去看演唱會
謝謝拉衰+神+悔姨還有五月天

超超超超超級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