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上學下課通勤的我
其實並不覺得辛苦
因為我總是在我搭火車做公車時
腦子可以平靜的想好多事情

喜歡電車的白絲綠地板有著陽光灑下來的光影
喜歡電車玻璃窗的倒影
喜歡窗外景色嘯速而過有著相連的樣子
喜歡偷偷觀察別人的穿著和動作
喜歡站在電車門前眼底看出去的一幕
喜歡獨自搭公車很自在的感覺
喜歡默默的偷聽別人聊天的內容
從這些瑣碎的事可以創造出抽象的畫面
好希望可以藉著什麼把這些想像變成具體
總覺得可以從中
意會出我未來工作的方向和個人風格
呵呵。。。

在這樣的氣氛下
也會開始回想以前的種種
然後想著想著就會想哭
是種很幸福很幸福的感動
會猜想現在的你們在做什麼
有人也搭著車上學
有人才懶懶的從宿舍床上醒來
有人累趴的走在回家的路上
有人開心的跟現在的朋友聊天吃飯
有人為了各種活動而努力
有人在書桌前打開書本然後睡著
有人在打網誌˙上msn˙看網拍。。。

釋懷分開的感受
不怕你們交了新朋友而疏遠
全然的祝福你們過的快樂 (受小玉影響ㄏㄏㄏ)
就算自己不開心
聽到你們開心我也會跟著開心的
只要我還活著沒有失憶
幸福就不會消失
你們就是我的幸福

(淚眼閃爍)

哈哈哈哈哈。。。神經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