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無意間看到了黑澀會美眉九妞妞的挑戰
看到他們經過努力的練習最後都感動落淚之中還有吵架
讓我很感深受想起以前的我們也是一樣

以前在為了社團˙班級各種活動也是這樣的努力
可是每個人面對事情的態度不同個性也不同
但是不變的是一樣的付出一樣的努力
但因如此常有些爭執甚至鬧的不愉快
可是最後都像眼淚流過乾後又可以大聲說笑
我喜歡這樣的過程這讓我們更喜歡彼此
很明顯的我知道我們是同掛的同感覺的一群

我很羨慕九妞妞
並不是因為是藝人。。。什麼的
只是我羨慕她們可以在一個空間裡
一起加油一起迎向挑戰就像以前的我們

有時我腦子會出現很多想法
像是我們可以一起表演什麼鬼東東的。。
但是我都忘了這些點子是不可能實現的
因為我不知道這份摯愛的友誼可以維持多久
(到這裡整個好想哭唷!!)

對於我而言我很希望可以永遠都跟著那些
我以前一起面對表演˙比賽˙考試的戰友們
就是你們拉~~~大傳˙五金˙惡靈˙班聯們
我好想好想再跟你們一起為一個緊急到不行的活動
忙的天翻地覆天天膩在學校˙麥當勞˙摩斯。。。
最後可以如期完成然後放聲大哭慶祝我們的成功
這或許是我最最最最*N 奢侈的願望吧!
時間不會為我的任性而停留一秒鐘
但是我奢望有天我們可以再次成為一起打拼的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