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在床上等著周公來喝茶
可是怎麼也遇不到周公
我的腦袋瓜裡一直在胡思亂想
一下子是回憶過去一下子又跳到想像未來

19歲的我
沒有工作經驗但很想賺大錢的我
尚未修得愛情學分但仍渴望愛情的我
雖然有明確的未來目標但還未走上前進的大道上的我
總覺得我人生好白好白
人家不是說17歲18歲總要做些瘋狂的事情
明明高中時我過的很充實也玩的很樂
當時的我以為自己做了什麼了不起的事
但是現在想想好像還挺普通的

現在的我自認為變堅強了點
心裡卻有個聲音告訴自己
並不是變堅強只是我被現實打敗
我那對世界批判的態度慢慢的被淡化
然後就會慢慢的被這個社會說服
又或許是長大後發現自己是多麼的渺小
記得小時候明明就是個矮冬瓜可是在我眼裡
看出去我卻以為我還蠻高的直到看到照片中的自己
因為自己太過沒用沒有辦法去改變大環境
最後卻被大環境給慢慢吞腻掉

我不想改變我自己
總覺得自己越來越不適合成為大學生
因為實在是太不像個大學生老是像個小孩
我希望我可以一直堅持下去不要變成所謂大學生的樣子
不想有天會因為迎合別人的胃口而改變我自己
喜歡我之前的怪髮型˙矮又不認份的垮褲˙毫不掩飾的大笑
˙只有我懂你們懂的耍白目。。。。。

我不想變成一個到處跟人家說我以前是怎樣怎樣的人
那樣好像個大騙子一堆鬼話連篇的也不一定有人相信
而且一定會被別人討厭ㄅ我想
但是實在是很想把以前的風光偉業
還有那些實在是讓噴飯的好玩事情
跟你們在一起的我
給大肆宣揚一番呀!!

這是警告自己對於大學的朋友該做的:
我不用告訴你我是誰
因為你有你的眼睛
看清楚現在我然後了解我(請意會)
我不需要大肆宣揚我的過去
因為不想變成那種嘴猴溜溜的那種人

最後實在很想說
在我最意氣風發的歲月
還不認識我的然後參予的人
我實在是很想說聲「抱歉」
>>>>>>>哈哈哈。。就讓我說吧!!
實在是太爽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